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请醒醒吧!


omg我三十岁前的梦想车。。。


MINI SHOW new coopers CLUBMEN



可怜的伯伯

一个人去了新,走在大街上的我是感觉到自己是多莫渺小的。

美女可真多,可是给我的感觉他们是多末的现实,em..想都不敢想。

跟一个傻婆去吃饭,跟她去走街看的都是贵货,真是的难道在新工作的,

物质上的享受都那么强吗?真的没想过存钱吗?没想过未来吗?请醒醒吧!

去了朋友的店,他哥有意识叫我去新发展,还满心动的,但我不会动摇吧!

走了一整天,他妈的累死了,还不是想看她每天的生活,是怎样过的,原来是那么累!

都怪我,当初把你放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