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笨得开心

今天12:00去看了,e-vogue 毕业典礼,去看同事enya的化妆比赛,
3:30点赶回店,4:3 0接到电话enya拿到冠军,我们开心到暴,
全体又飞车去了现场,看他拿奖,真是为他开心,我们为她感到骄傲,
5:30又会去开店,这样飞来飞去的,我们损失了四个顾客,
我不知道那么做对吗,但是只知道很开心,能和同事分享喜悦。
我想我真的在乎同事多于金钱吧! 在我心中金钱永远比不上感情!
我笨!但是我笨得开心!呵呵!

2 条评论:

ジェニー 说...

yeah~ 我也觉得感情比金钱重要~

Queen B 说...

what you did was RIGHT!
that only happens once... being able to be there to share her JOY.. what you did was very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