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你没事吧?

你真的还好吗?为什么最近跟你出来时总是给我感觉你很多心事似的。
别把问题都藏在心里啊!无论是感情,家庭,工作上的,都可以跟我说啊!
纯粹是想了解你,帮你。希望你真的不要再内疚了,因为我真得过得很好。
不然我们就会越来越不了解,慢慢的距离就越远,渐渐的就遗忘对方噢!
你不是也不想这样吗?
我这几天都把我的思考放在这星期的会议上。
可能是习惯了吧!每次在后面抽烟时都会想起你。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要去面对,还是得走,不是吗?
从小生活在单身家庭的我,老早就懂得这个道理了.
这些本来想跟你说的,但又怕你觉得我烦所以。。。
你应该还不懂我有blog吧!
希望你有一天会明白!

2 条评论:

♫ash ash KeraMy♫ 说...

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有一天你会醒过来的..
希望那一天里你不会太远

Valerie Low 说...

Xiong wei gor gor。。。。
突然看到原来你有部落格哦。。。。
Dont Worry Be Happy k!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Hope we can see your happy and unworried smile again~
We love xiong wei gor gor much!


http://www.xanga.com/LittleBunny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