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大家加油吧!

一个公司就等于一个人!
身为领导者的我,就等于头脑!
而你们是公司的双手。
对不起。。。。
一向不会被感情影响工作的我!
这次竟然被感情打败了,不过我已解决了!
从今开始,伙伴们觉悟吧!
我会严格的训练你们,因为总有一天你们会成为一个比我出色的领导者!
不要气馁,因为在这个金融风暴里就是我们最好的训练场。
大家加油吧!

1 条评论:

Queen B 说...

Finally...
可能认识你不久吧
在这个博客里,终于啊
终于感觉到你有感情了

一旦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了哦。
你要加油!
你一定行的。
拥有这么多朋友的你,
一定没问题!

Keigo...
in life..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you will be going through.. i believe you will face every hurdle bravely and looking upon it as a new challenge.
you will be fine..
i will make sure that i will go for hair treatment so that you can get your air-con fixed agai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