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出国前失眠。。。。

妈的!明天就要出国了!根本没时间睡了!现在才来失眠!
一躺下就想很多东西!根本没办法停止!
我知道不是因为兴奋!其实是多么不想去!

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快的性格!伤到了一个好朋友!
很久没来找我!也不怎么理我!很在乎!应为认识都有十年了!
又没时间去解决之间的误会!说得很忙似的!

可能是我以分不清,什么事是重要了!
尝试画个十字架,把重要的事分列,才一一解决!
结果都把要做的事写在一起!根本行不通!

最近又要搞学院,其实学院的计划是两年以后!
因为突发事件,被迫提早进行!

可是又要搞定档口的问题,不然在托下去,cs美女又要发飘了!

门市方面还不怎么但心,同伴们都有少许自己的客了!
我也比较凉点!只是在想要换什么货!根本没本事跟那些大量拿货的人比!

问:门市,学院,当口,朋友,哪个重要??
答:其实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迟早得忧郁症。。。。。

没有评论: